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西岗小区首批林业棚改安置户领到不动产权证
2018-09-21 11:50:4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9月20日,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顺昌县城关西岗小区,县林业、住建、税务及县不动产局等单位共同举行了不动产权证书首发式。16户林业退休职工于首发式现场拿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成为当天小区两千多户林业安置户中的“幸运儿”。

自2009年起,县林业局以灾后重建为契机,在全省林业系统率先启动棚改工程。先后在距县城中心城区约2公里的西门林果场征地334亩,建设异地安置房2648套,形成一个交通便利、绿化美化和配套设施齐全的生活小区,为全县林业退休职工圆了进城安居梦,并成为全省民生林业建设的一大亮点。2012年,该小区住户陆续搬进后,尽快完成房屋、土地产权手续办理,让全体安置户住得满意、住得踏实,又成为了林业主管部门的当务之急。在县委、县政府关心、关注和关怀下,经过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配合,目前小区一期住户的不动产权证书正抓紧制作并陆续发放。


据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雷财兴介绍,考虑到小区内住户多、年龄大的特点,在办证、发证过程中,工作人员都采取现场办公、现场发证、上门服务的形式进行。下一步,将加快办证进度,争取让全体住户早日领到不动产权证书。(林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