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两岸发展
2021-11-04 09:39: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两岸农特产品拓宽销路、塑造品牌,1日下午,由福建省妇联主办、南平市妇联承办的“数字云购 乐享两岸”巾帼电商直播活动(南平政和专场)在政和天村稠岭举办。

政和县被誉为中国白茶之乡,是省妇联挂钩帮扶乡村振兴重点县。本次活动邀请闽台两地主播和嘉宾,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网友宣传推介政和白茶等7款政和本地特色产品、凤梨酥等16款来自台湾原产地的产品,以及罐装头茬枸杞、宁夏中卫红枣、甘谷辣椒丝等来自新疆、甘肃、宁夏等地区的农特产品和少数民族特色产品,受到网友欢迎,获6万多人次点赞。主播和嘉宾还现场试吃高山锥栗、高山土豆、吊瓜子等特色食品吸引线上观众下单购买。

近年来,福建省妇联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不断丰富帮扶协作举措,拓宽互学互助领域。此次直播活动,南平市妇联主动对接南平援疆指挥部,精心选送了来自新疆木垒的鹰嘴豆、邀香玫瑰等系列产品,让这些好产品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此外,为带动更多台湾妇女姐妹来闽投资创业,推进两岸共同发展,福建省妇联及各地市妇联大力实施“闽姐姐圆梦行动”,打造“闽台姐妹合家园”。活动现场介绍展示了“闽台姐妹合家园”——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绿仙椒、木瓜条、酱香蒜仔等产品,并通过线上互动形式,进行宣传推广。 (严岚 吴春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