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国内国际>
宁夏773所学校46.7万多名学生紧急停课
2021-10-27 09:13: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银川10月26日电(记者艾福梅)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6日,宁夏6个发生疫情的县(市、区)已全部停课,共涉及中小学校、幼儿园773所,学生46.7万多人。

自10月17日以来,宁夏全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22日起,宁夏要求发生疫情的县(市、区)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目前,停课学校分布在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吴忠市利通区和青铜峡市,中卫市中宁县。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田西林介绍,为确保疫情发生地区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中小学生可通过“空中课堂”、数字学校等多种渠道准时收看精品视频课程或在线自选学习,同时任课教师借助宁教云App、在线互动课堂等线上教学工具在线开展直播授课、互动教学、辅导答疑等活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影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