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参加宪法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27 17:18:1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6月26日上午,由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竹乡广场共同举办的以“深入学习宪法精神 提升全民法治意识”为主题的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借助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活动平台,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责任制,积极宣传卫生法律法规。

卫生监督员身着制服认真摆放好“重拳打击非法行医净化医疗服务市场”、“医疗美容要远离非法行医”、“严厉打击医托 保障就医安全”、“安全就医指南”等四面展板。顶着骄阳酷暑积极、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解读展板上的相关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咨询有关如何识别“黑诊所”、如遭遇了“黑诊所”应如何举报、如何维权、如何避免落入医托陷阱、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等各类问题。

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刻理解宪法和监察法的基础上,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林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