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市农发办深入岚下乡开展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中期检查
2018-01-19 11:14:1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切实抓好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质量管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1月17日,南平市农发办主任林少和带领由市农发办、邵武财政局、农发办、政和农发办人员和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深入顺昌县岚下乡采用一听、二看、三反馈的方法对农发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县财政局副局长靳志斌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沟渠、护岸、桥梁、田间道、农田平整等农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现场测量了工程数据是否符合设计标准。通过检查,林少和主任对岚下乡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督促项目工程进度,要求业主单位督促施工队加快工程实施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二是进一步强调工程质量,要求监理单位要加强施工监理,注重材料配比,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强化问题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专家提出的建议,能够整改的马上整改,能优化的马上优化。

反馈会上,兰明爱乡长表示,岚下乡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一是乡村干部工作扎实,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二是县财政局、农发办项目管理到位,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三是施工单位积极配合,强化问题整改。四是监理单位认真负责,严格技术标准。对此次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岚下乡将立即整改,责任到人,采取措施,坚决改进,确保项目工程质量。

据了解,岚下乡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分为A、B两个标段,涉及四个行政村。该工程自2017年10月1日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