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顺昌表彰 “最美军嫂”“军人好母亲”
2017-08-03 10:0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7月31日,顺昌县在人武部召开“最美军嫂”“军人好母亲”表彰大会。大会共评选出“最美军嫂”5名、“军人好母亲”15名。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是顺昌县“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县人武部、县双拥办、县妇联、团县委共同举办。活动采用自下而上、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由基层单位层层推荐,确定上报人选,并经纪检、综治、计生部门严格审核后,由活动委员会审定,好中选优评定产生最终人选。

“评选表彰‘最美军嫂’‘军人好母亲’能在当地树立一个好榜样,形成良好氛围。”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开展各类拥军拥属活动,为部队和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本报通讯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