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洋口镇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7-07-05 10:32:0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2017年7月4日,洋口镇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全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工作在全镇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大力配合下,共推荐评选出2016至2017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76户,他们在尊老爱幼、热心公益、维护稳定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群众广泛认可,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2016至2017年度,由洋口镇综治办牵头,各村、各有关单位紧密配合,全镇“平安家庭”创建力度加大、创建氛围浓厚,工作形成有效合力,效果明显,为建设“平安洋口”,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洋口镇党委书记谢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强调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让知晓率进一步提高,活动内容进一步丰富创新,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并就今后抓好“平安洋口”、“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刻领会“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充分发挥“平安家庭”示范户作用,进一步宣传发动,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三、结合“一轴四区”村村联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合力,协调动员,共同努力,为创建“平安洋口”工作做出贡献。深入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需要各基层党组织通力协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

通过此次的表彰大会,洋口镇进一步掀起了“平安洋口”创建的高潮,镇、村两级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更加努力地完成“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平安洋口”作出新的贡献。(邱宏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