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岚下乡隆重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2017-06-23 09:43:2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提升“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和综治“三率”水平,6月22日上午,岚下乡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岚下乡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组长、村两委、综治协管员和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岚下乡平安家庭示范户的决定》,出席会议的乡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乡级58名“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同时邀请获得市级平安示范户代表魏荣祯作典型发言,分享个人家庭故事和介绍自己家庭的致富经验和做法。接着乡综治副书记何家波代表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就我乡“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半年工作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平安创建及综治“三率”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最后,乡党委书记黄子明就如何抓好“平安岚下”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加强落实,全面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凝聚合力,为创建“平安岚下”工作作出贡献。

“家和万事兴”,家庭平安,社会才能平安;家庭文明,社才能文明;家庭和谐、社会才能和谐。此次评选表彰使“平安家庭示范户”的示范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激励我乡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平安岚下”活动中来。(岚下乡 林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