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05-18 15:03: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12日--15日上午,顺昌县司法局进入岚下、大历、际会等中小学校开展“法制平安进校园”专题讲座。

主讲人危丽华用鲜活的案例分析了校园欺凌现象的危害,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指出目前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成因和预防措施,讲解了自我保护、应急处理的知识。课上还举行法律知识问题抢答,发放活动纪念品。

通过这次法制知识的洗礼,学生明白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校教书育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陈妍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