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举办第三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2017-05-18 10:31:4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5月16日上午,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实验幼儿园承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顺昌分公司协办的,顺昌县第三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县实验幼儿园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有5名选手来自县文化馆进行艺术扶贫的学校。

“顺昌县少儿故事大王比赛”作为顺昌县文化馆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活动影响力逐年提升。 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小学高年级组。经过激烈的比拼,县实验小学余安之、埔上中心小学黄一诺、县实验幼儿园宋芷瑶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选出十位及两位艺术扶贫的学生,代表顺昌县参加第十三届福建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南平赛区的比赛。(顺昌县文化馆 潘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