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百日攻坚,交通争先——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紧锣密鼓推进
2017-05-18 10:25:0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工程起点位于国道316线顺昌城区焕仔坑互通,途经顺昌职业中学,新建五里亭大桥跨越金溪,终于五里亭与国道528线相接。

项目全长3.158公里,设计标准公路二级,路基宽度17.5米,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1.96亿元。工程于2017年4月16日开工,目前建设进展顺利,正在进行梁场、拌合站、钢筋加工场、试验室等设施建设。合同工期18个月,力争2018年5月建成通车。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与新建国道316线关东至焕仔坑段形成顺昌县城区过境外环通道,提高国道316线、528线安全通畅水平,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戴皖辉 郑阳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