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仁寿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营造洁净优美校园
2017-05-10 10:10: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县政府“百日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5月5日和5月9日,顺昌县仁寿中学按照县、镇政府的统一布置,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对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现象。在劳动过程中,全校师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无愧于“顺昌县最美的农村学校”。通过对校园环境的整治,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也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全体师生深深明白环境卫生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文明和谐、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陈国仁、杨松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