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一中开展“一学一做”之“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第三届校歌大赛
2017-05-09 15:23:40  来源: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5月8日,以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及建团九十五周年为契机,在顺昌一中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于此同时,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之“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 做优秀共青团员”暨“爱我校园·青春绽放”歌咏比赛。团县委副书记李强及学校校务会全体成员、德育处和团委相关老师、全体高一高二年段长班主任和同学们以及16-17学年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新团员在团县委李强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宣誓后,老团员进场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及佩戴新的团徽。新团员代表张书瑞同学发言说,成为新团员后,一定积极发挥自己团员先锋的作用,为大家多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嘹亮的团歌中迎来了精彩纷呈的歌咏比赛。参加歌咏比赛的班级将我们的校歌《青春·梦想·绽放》唱得热情蓬发、青春飞扬、委婉细腻、如歌如泣。在自选歌部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重又在我们耳边响起,《天耀中华》让我们心存感恩、心存敬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坚强,《在灿烂阳光下》让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打靶归来》的小调,彰显了解放军战士革命的浪漫主义情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高一(9)(10)班、高二(9)(10)班力压群雄,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团员有了新的目标,还为高一高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对“我的中国梦”的主题有更为深刻的理解,积聚起团结奋进的正能量。(顺昌一中供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