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文学沙龙
仁寿乡村题材小说:有妹
2017-05-03 10:22:2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梅子迷迷糊糊听到了客厅响起了推门声,后来是木头门栓的声音,接着听到了来喜叫自己的声音,拍打房间门的声音“邦邦”作响。 梅子皱了皱眉头,很怕惊醒隔壁摇篮熟睡的儿子,孩子睡得香香甜甜,笑容甜甜蜜蜜,肉乎乎的身子,真是可爱。梅子看了看墙上的挂钟,12点了,“死鬼,这个点才回来”,梅子嘟囔了声,披上床头的外衣去开门。

来喜酒气冲天,看到梅子就抱着想亲,像小猪一样在她的脖颈里头拱,一脸迷离,梦呓般的说:“梅子我爱你,我爱你,你爱我吗?”

梅子轻轻推开他,说别吵醒孩子。

来喜自知理亏,上次和一个女人从小旅馆走出来,被梅子撞见了,他心里一直愧疚。梅子已经很久不让自己碰了。其实就是以前,她和自己亲密的时候总是闭上眼睛,很少有享受的时候,总是有点生硬,身体也有点生硬,他妒忌他吃醋,梅子嫁给自己的时候已经不是处女了。长富追婚车,他们互相跪地,感天动地,他当时忍着了,他承认梅子这辈子最爱的男人不是自己,自己可以得到梅子,也算乘人之危,该满足,可是只是得到她的身体,他心里总是不甘,总是不甘啊。自己那么喜欢她,多么期待,她能给自己同样的爱,哪怕仅有十分之一。

来喜30岁出头,身体强健,忍受不了梅子的冷遇和经常拒绝。于是他出轨了,以前喜欢过他的女孩,小雨,现在还没有嫁人。他和哥们几个喝酒,就是不停的喝不停的喝,想到自己的爱情,自己的婚姻,突然间觉得梅子的心不在自己身上,好孤独,好落寞,他想忘记这种孤独的感觉,就像在一座孤岛上,看到彼岸影影绰绰的灯火,却没有小舟可以让自己渡河到达彼岸,只能看着,有时候也燃起希望,更多时候只是看到希望,却明知自己永远到不了岸,挫败,绝望。

不知为何小雨那天也在,可能是哥们故意安排的,她温柔,她体贴,她一直陪伴着他,她柔情似水,眼睛里藏着一汪湖水,和当年第一次看到的梅子有点像,他想要是梅子也这样看自己多好啊,可她只有看长富是这样的眼神吧,他又开始嫉妒,心痛,心烦,心燥,那妒火燃烧着自己,燃烧着自己,快把自己吞没,醉酒了才知道自己压抑的这么深。他看晃眼了觉得有点像梅子,新婚那天晚上,她也是如此娇羞。他要报复他要报复,她把爱情永远的留给了长富,长富,长富,真想杀了他,他听到梅子说梦话,模模糊糊的喊着长富的名字,他痛苦,他快支撑不住了,那天是自己和梅子的新婚啊,他没有揭穿,一直默默忍受,他在等待,等待梅子忘记长富,等待她爱上自己,可这一天一直没有到来。有时候梅子也流露温柔的眼神,可是就是没有自己期待中的那种温柔,是不是自己太贪心了。 迷糊中,哥们都走了,故意留下他和小雨,小雨温柔的看着他,那种眼神容易让人沉溺,他第一次发现小雨其实挺好看,只是自己心里只有梅子。他心里开始荡漾起来,小雨温柔的拍拍自己的肩膀,一脸的心疼,叫服务员打杯水,喂自己喝……毕竟是男人啊,按捺不住,这种事情,怎么说呢,尝到了甜头,就想尝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清醒的时候,总是想断了关系,但有时候他总是抗拒不了,抗拒不了小雨柔美的眼神,是的,或许他找到了温暖,他爱的很累,需要一个港湾,这么想的时候,他心头好像释然了。

一夜无眠。一夜无语

窗纸发白,来喜和梅子的枕巾上都有浅浅的泪痕。 来喜翻过身试着想抱抱梅子,被梅子拒绝了。他叹了声,低语:“梅子,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我是男人,你太过分了,你是我老婆啊……我们好几个月没有在一起了……我,我想你……” 梅子转过身轻轻的揽着他,他受到了鼓励,有点激动了。于是,他深深的吻着她,她的眉毛,眼睛,鼻子,双唇,甜蜜的双唇,芬芳的脖颈……(作者:黑妞)

待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