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文学沙龙
《城市美容师》——记2013年“福建好人榜”、福建省雪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修珍萍
2017-04-21 09:44:1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2013年“福建好人榜”、福建省雪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修珍萍《城市美容师》林峥嵘 书于2014年

……保洁伊始,她投入先后投入100多万元购置洒水车、路面清扫车、绿色电动保洁车以及不少蓝白相间的封闭式垃圾箱等保洁设备,除雇佣原环卫所工人外,还新招20多名保洁工,使路面保洁力量增至100多人,更加合理配置保洁力量。为达到路面保洁“分段包干、即时清扫”的标准化要求,她将员工月均工资从原来的1000元左右提高到1600元,工资待遇的提高极大地调动了保洁员工的的积极性,使服务态度和质量大大提升,从原来早晚分时段保洁做到16小时“即时保洁”,让顺昌山城更干净、更整洁。

爱心献公益为图报社会

修珍萍常说:“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必须具备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企业才能在社会群体中得到认可,取得成功并发展壮大。”

2014年4月14日,修珍萍与福建省榕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鑫联众保险代理股份公司等3家企业,随省电视台《八闽正能量》栏目组到闽侯县大湖中学开展“爱心公益,慈善助学”活动,主动出资捐助包括初三女生方丽钦在内的6名孩子,帮助他们圆就“求学梦”……捐资助学只是修珍萍回报社会的一部分,不论是贫困的留守儿童、孤独的空巢老人,还是无助的下岗工人、失地农民,只要她知道就必定会尽一份力。在“雪品”公司,很大部分员工是“4050”人员,这些人员虽然有迫切的就业愿望但因自身就业条件较差、技能单一等原因,难以在劳动力市场竞争就业,成为再就业最困难的群体。公司成立以来,修珍萍主动与各地劳动部门配合,免费培训大批农民和“4050”人员达3万多人次,帮助4000多人次的“4050”人员实现了下岗再就业。

修珍萍有个“雪品梦”!她说“修”的意思就是修身齐家,她创办“雪品”从家政起家,居家养老也是家政服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眼下经济发展的快节奏让人们无暇多顾及“空巢”老人,“雪品”今后将用心发展养老业务,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社会家庭更幸福和谐。(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