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福建省开展首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
2017-03-24 08:4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福建省首届“最美教师”寻访工作的通知》,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首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将评出10名“最美教师”、2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

此次寻访活动对象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教学研究机构在职在岗教职工,要求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0年以上,思想素质优秀、职业道德高尚、教学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成果突出。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产生60名推荐人选,其中各地推荐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校(园)长不超过1人。评选采取各地推荐、网络评选、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环节,最终确定10名“最美教师”、2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

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省教育厅拟编撰“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先进事迹并编印成册,制作“最美教师”人物典型事迹宣传片。同时,在教师节前夕举行首届“最美教师”寻访结果发布仪式,组织“最美教师”事迹报告团赴各级各类学校宣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