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明日“大雪” 冷空气登场 中北部最低温将跌至3℃~5℃
2016-12-06 09:4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前几天还在明媚阳光中徜徉,昨日突然来了个乌云盖顶,大伙是不是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没错!昨晚开始新一轮冷空气登场了,虽说没有大风大雨,天气总体较好,以多云到晴为主,但今天的气温明显变得有点低,怕冷的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了。

明日是“大雪”节气,不过,从目前的天气预报上看,我市离降雪还差点“火候”。虽不降雪,但气温下降,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病和偏头痛的发作。医生提醒,对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此时应避免身处温差大的环境,及时监测自身血压,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少喝酒、吸烟,适度运动。

“7-8日,我市中北部及高山区的最低气温只有3℃~5℃,夜晨可能出现霜或霜冻。”市气象专家表示,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有两次降温过程,分别在5日夜里至6日和9-10日,其中7-11日夜晨气温较低。 (黄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