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美丽乡村
省级花卉项目落户张墩村
2016-01-14 17:17:09 江智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霖  

顺昌县国有林场申请2015年—2017年省级现代化农业(花卉)生产项目落户埔上镇张墩村苗木基地。三年省上总计补助项目资金600万元,林场自筹297.69万元,建设智能温室3000平方米(含移动苗床),大跨度机械化生产荫棚7340平方米。主导产品为:兰花、百合、美国紫薇、月季、玫瑰等观赏树种。目前该项目已开始建设,计划年底完成,明年初投入生产。预计年产花卉、苗木210万株。该项目的建设,为解决张墩村部分剩余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进一步丰富张墩美丽乡村旅游内容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江智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