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螺养旋藻殖加工技术及产业化研讨会在顺昌县召开
2016-01-06 23:30:58  来源:顺昌县农业局  责任编辑:李霖  

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办,福建省神六保健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促进福建农业产业升级示范项目—螺旋藻养殖加工技术及产业化研讨会在顺昌县三松宾馆召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顾问梁丹女士、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张芸主任、顺昌县政府陈光兴副县长,GCOACO集团及InPower BioTeeh首席执行官黄明伦博士、澳门大学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绍平教授、厦门大学高亚辉教授等11位中外专家,神六、新大泽等螺旋藻养殖加工企业代表及顺昌县政府农业、发改相等关部门领导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综合部姚子辉主任主持,顺昌县政府陈光兴副县长致欢迎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顾问梁丹女士、福建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张芸主任发表讲话,参会专家在螺旋藻养殖和加工技术、航天螺旋藻培养、螺旋藻深加工产品开发、螺旋藻保健作用和有效成分分析、产业化和市场开发等方面发表精彩专题报告并进行交流讨论。参会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还参观了神六保健品有限公司,并对我县螺旋藻养殖与加工产业提出宝贵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升我省乃至两岸三地螺旋藻养殖加工技术水平、促进产业化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