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芦柑入驻高端商超厦门元初集团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1-02-08

2月5日,在洋墩乡“武夷山水”柑橘品牌监管仓,工人将厦门元初集团采购的柑橘装车。

据介绍,厦门元初食品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高端商超企业之一,产品打入这个平台具有特殊的意义,标志着洋墩柑橘品质得到高端市场的认可。此次,厦门元初食品有限公司共向洋墩乡采购芦柑、桔柚等约5万公斤,采购额达30余万元,春节前将在厦门商超陆续上架。

洋墩乡与厦门知名零售企业强强联手,把顺昌优质柑橘直接通过元初集团的销售门店,辐射到各个社区,进入厦门、乃至全省人民餐桌。此举进一步提升了顺昌柑橘的知名度、美誉度。

今年以来,洋墩乡充分用好“武夷山水”柑橘品牌监管仓,通过对外招商推介、打造电商直播平台、举办柑橘采摘活动等举措,打通农产品滞销梗阻,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截至目前,共销售柑橘2000多万公斤。(徐华山 李潇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