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诚招英才 创业闽北
2021-11-17 09:34: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人才·南平校园行”首场招聘活动在闽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举行。南平市的绿色生态环境和人才优惠政策吸引许多高校人才前来应聘。

“我是建瓯人,今年研三,想回家乡工作。今天在现场看了不少岗位,感到对方提供的薪资待遇都不错,接下来的几场活动我也想参加,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岗位。”黄妙安是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基础专业的研究生,得知招聘活动,便邀了学弟学妹共同前来,了解岗位情况。

围绕绿色产业,聚焦“高精尖缺”,南平各县(市、区)精选了13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活动,计划招聘教育类人才438人、医疗类人才429人、企事业类人才1378人,各个岗位共计2245人。

南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许云贵介绍,此次招聘活动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人才优惠政策精准送达。15日晚,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吴筱蕾以“云”上直播方式,为学生进行政策分享和解读;上周五,我市举行“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网络招聘会,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6万人次观看。

“前期的线上预热宣传吸引了不少人气,使得如今的线下招聘变得更加火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当下,我们致力为企业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高效的供需平台。”许云贵说,今年4月,我市印发实施“才聚武夷”行动计划,对人才政策进行再梳理、再提升、再加码,扎实推进“八大人才”工程,让人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我市,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17日至19日,“人才·南平校园行”活动还将先后走进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重点院校。(徐陆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