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武夷山矿泉水二期项目预计月底投产
2021-11-11 09:11: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武夷山矿泉水二期项目总投资8300万元,占地面积19960平方米,建成后新增一条生产线,每小时增加产量2.4万瓶,预计年可增加产量650万箱,年产值增加1.7亿元。”昨日,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罗旌西说,二期项目于今年7月1日开工,目前,二期项目建设已完成钢结构立柱加工、钢筋加工与绑扎安装、基础及底板砼水泥浇筑,新增生产线设备、水处理设备正在装配,预计月底可竣工投产。

为扩大产能,公司已着手开发位于公司采矿区内的第二水源点,目前已完成前期勘探、钻井取水、化验监测、水量评估等环节,向自然资源部申请的采矿证已进入审核期。

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位于光泽县鸾凤乡坪山村,一期项目投资1亿元,占地28亩,设计产能10万吨/年,2020年实现产值1.21亿元。该项目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福建省政府战略合作项目之一,是南平市“一瓶水”重点特色产业项目,依托武夷山脉优质天然矿泉水资源,生产国内罕见的低钠低矿化度偏硅酸型矿泉水,已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万多座中石油加油站开售。(毛雯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