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延平区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2021-11-05 09:33: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的“三大攻坚行动”要求,1日,延平区与南平工业园区共同组织人员,到延平水南街道南福路、炉下镇新港路、夏道镇洋坑港区码头等项目征迁现场,开展征地拆迁攻坚行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意见。

在项目现场,延平区和南平工业园区领导一行认真察看设计图,仔细询问项目征迁进展,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紧盯项目建设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等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随后,延平区与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存在短板问题及发展计划。双方还就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完善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晓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