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这两家药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停业整顿
2021-09-21 11:04:06  来源: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9日,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城区两家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当场予以关停整顿。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药店疫情防控监管,重点检查零售药店销售退热类药品实名登记、进店顾客扫码测温、营业场所消毒、通风以及工作人员各项防护措施执行情况,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从严从重从快处理,进一步强化药店主体责任落实,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处罚不是目的,提升全社会疫情防控意识才是最终目的。药店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哨点,更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发挥其‘哨点’的作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发现零售药店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请及时拨打12345进行举报。(谢舒楚 何雯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