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公安开展百警治安大清查行动
2021-09-09 11:33:25  来源:顺昌公安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南平市公安局“百日冲刺攻坚,护航经济发展”专项行动要求,顺昌县公安局结合“大圣祖地,零碳顺昌”发展规划,创新“一月一主题、一周一清查”工作机制,组织治安、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合协同,有针对性开展大清查行动。

9月6日晚,县公安局组织上百警力有序出动,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电信网络诈骗、酒醉驾等违法犯罪,紧盯人员密集、治安复杂场所的风险隐患,开展拉网式清查、设卡临检、武装巡逻等。行动中,局领导深入各挂点乡镇所队组织协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各参战部门民警密切配合,飓风出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展现敢战、敢拼、敢赢的使命担当。

各清查小组立足辖区实际,细化行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整治重点,严查娱乐场所安全制度落实,规范旅馆及留宿洗浴场所管理,核查出租房屋实有人口底数,及时摸排消除各类治安风险隐患,稳抓狠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当晚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清查旅馆48家,歌舞娱乐场所16家,摸排出租屋区域41处,新增登记出租房屋30家,新增登记流动人口102人,整改问题隐患51处,查处场所登记不实、隐瞒信息、涉赌等违法违规行为6起,切实营造了严查严管势头,净化社会风气,护航“低碳生活,零碳顺昌”发展新征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