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闽菜宣传推广活动(南平)启动
2021-06-14 09:3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闽菜宣传推广活动(南平)启动仪式在武夷山市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指导,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市烹饪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推进闽菜繁荣发展“四大一全”(即做强闽菜大产业、畅通闽菜大物流、建设闽菜大市场、服务闽菜大民生,打造闽菜产业全链条)工作部署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闽菜作为全国八大菜系之一和闽味小吃闻名全国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发挥餐饮业繁荣市场、拉动消费、扩大就业的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上,举办了项目发布、闽菜精选推介、闽菜欣赏品鉴、“闽菜馆”LOGO发布、颁发“闽菜宣传推广大使”荣誉证书等活动,现场制作推介了武夷茶宴、朱子家宴、武夷熏鹅、建瓯板鸭等25道闽菜佳肴。来宾、游人通过品鉴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切身感受到闽北菜肴的魅力。(李茜 许志平 伊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