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我县与农发行南平市分行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21-03-03 10:49:52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日,我县举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平市分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处长陈武,农发行南平市分行行长高健,县领导邱建彬、谷国海、李嘉兴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处长陈武介绍了农发行相关业务,顺昌昌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推介了顺昌县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嘉明,农发行南平市分行副行长罗建平分别代表县政府与农发行南平市分行签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涉及粮食安全、水利建设、农村路网、城乡融合、生态环境、人居环境、防贫助贫、现代农业等八大重点领域,为今后彼此深化合作、共赢发展提供了广阔前景。双方有关部门表示,将抢抓机遇、加强协作,把协议明确的事项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推动双方合作共赢项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助力顺昌乡村振兴,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陈凯 徐华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