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闽北首家乡村振兴学院在建瓯成立
2021-03-02 09:22: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5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瓯市乡村振兴学院成立,这也是闽北首家乡村振兴学院。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瓯市乡村振兴学院的成立,为建瓯市搭建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校地企三方合作平台,将办成一个聚焦产业、人才培养的基地。据了解,该学院将立足建瓯产业需求,创新建立政府、学校、企业合作培养人才体制,量身打造个性化科研教育和实践培训模式,培育一批建瓯小吃名厨、农业职业经理人、家庭农场主等人才队伍,集聚一批专家团队,为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工作提供更多的智慧和方案,让更多乡村振兴理论、科研成果、创新技术直接服务农村。该学院将通过合作办班、定期互访、项目对接、成果推介等形式,共建信息交流平台,寻求优质合作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建设成为项目对接、成果转化的孵化器。

当天的成立仪式上,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建瓯市签订了《福建省闽北职业技术学院 建瓯市人民政府共建建瓯市乡村振兴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叶秋艳 黄靓 王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