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文学沙龙>
北京市属公园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限流比例75%
2021-02-03 09:17:0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杨淑君)记者2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香山公园、景山公园、北京植物园、北京动物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于2月11日至17日免费开放,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园,限流比例为75%,部分园内景区景点也须预约参观。2月15日,原周一闭馆的景点正常开放。

据了解,2月8日开始,“畅游公园”微信平台(及颐和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北京动物园的微信平台)开始进行春节假日免费游园预约,游客须用身份证实名预约,刷身份证入园;中小学生用身份证号实名预约,刷身份证或二维码入园。港澳台游客及外籍游客,凭港澳台通行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进行电话预约,颐和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北京动物园须通过公园微信平台进行预约。持年季月票游客和优待政策人群执行原政策。

春节假期,北京市属公园将在44个门区启动入园安检,并通过红外测温仪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园区内通过预留等候区域、开启单向循环、导览指引分流等措施优化游览路线。为方便游客了解各公园预约情况,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将通过官方微博适时公布免费游园预约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