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细心护送显真情
2020-11-25 08:54: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晚18时许,天色已黑,政和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出警归队途中,在528国道铁山镇东干村路段,发现前方一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腿上倚靠着一名女童,女童似已睡着。

由于天色昏暗,为确保安全,民警驾车跟随,开启前灯为电动车照明,行驶100余米至安全地带后,民警将电动车拦下,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女童正倚靠在驾驶员腿上熟睡,民警指出如此驾乘存在安全隐患,要求驾驶员联系家属到现场安全带离女童。可驾驶员脸露难色,她是孩子母亲,准备到城关开店铺门,由于家里没人看护,只得将睡着的女儿带往城关。

见此情形,民警经商量决定将女童抱上警车,帮助带往女子的店铺。一路上,女童依偎在民警怀中香甜熟睡。到目的地后,女子接过孩子,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致谢。(黄杰敏 周有利)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