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开启绿色通道 送医仅用七分钟
2020-09-30 09:14: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在建阳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建阳警医联动开启绿色救援通道,仅用7分钟将伤员安全送到医院,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1时20分许,建阳区朱熹大道盛德山庄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侧翻事故,造成驾驶人受伤及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将伤者扶至路旁,检查当事人伤情,并对伤者进行现场简单施救后,立即通知建阳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赶往事故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开展前期救援工作,同时将相关信息通报给120急救中心,建阳市立医院的救护车立即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此时恰逢中午下班高峰期,事故现场往市区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让伤者得到及时医治,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开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绿色通道,规划出最近的送医路线,安排警车为120救护车开道护送,沿途的执勤民警通力配合,仅用了10分钟不到,就将伤员安全送入建阳市立医院急诊室,确保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黄炜莉 陈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