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县领导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2020-10-26 11:43:41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嘉明到双溪街道北门社区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详细了解摸底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中,张嘉明随社区普查员敲门入户,开展摸底登记,认真查看普查员入户流程及手机采集数据情况,细心听取摸底工作情况介绍,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并对普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张嘉明提出,摸底登记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关系到后续普查登记的数据质量,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一要加快推进,按照责任分工,抓好普查入户督促指导;二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做好数据保密,依法保护个人隐私;三要持续加强宣传宣讲,提升人口普查知晓率,提高群众配合度。

县统计局、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