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中解社区大党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0-10-23 11:34:11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中解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到金秋公寓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当天,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县卫健局机关支部、县邮政公司党支部等9家成员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为老人送去牛奶、蛋糕、水果、生活日用品等物品,跟老人聊聊家长里短,了解老人在金秋公寓的生活情况。大党委还将义诊、理发、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一站式送到老人身边。

“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奇迹造型理发师陈师傅告诉笔者,“我们每年都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后还有此类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参与、支持。”(黄振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