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建阳建盏文化直播基地揭牌
2020-08-06 09:26: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日前,建阳建盏文化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建盏文化创意园举行。仪式上分别进行了“建阳建盏文化直播基地”“中国陶瓷品牌集群建盏文化创意直播基地”“武夷山水(建阳)网红直播基地”“极有家(淘宝)建盏直播基地”“粉丝网脉粒优选直播基地”揭牌活动。

据悉,建阳建盏文化直播基地项目由中国国家品牌网、粉丝网、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建阳区召星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借助国家、省级平台在外部资源导入和技术人才孵化方面的优势,高位嫁接本地企业发展建盏文化产业。

该直播基地规划占地面积3600m2,建筑面积6500m2,计划入驻50家直播间和15家体验馆,提供200-3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销售额1.5亿元,带动当地文化创意、包装印刷、快递服务等行业高效发展。(谢欣)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