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获佳绩
2019-12-06 09:52: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了增强南平市金融系统员工体质,陶冶员工情操,活跃员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金融。11月24日,由南平市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南平市金融系统职工第三届(趣味)竞赛运动会在南平体育场举行,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参赛并获佳绩。

本次运动会设有足球射门、行珠万里、穿越呼啦圈、滚轮胎等趣味项目。赛场上,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场下拉拉队助威呐喊此起彼伏,气氛活跃。此次运动会共有20余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后,该行取得了集体项目穿越呼啦圈一等奖、个人项目滚轮胎二、三等奖、快乐大脚三等奖等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金融系统员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增强了大家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胡敬聪)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