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深耕”民企 精准服务
2019-08-13 15:3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们依照存量大中型民营企业走访全覆盖、存量小微企业走访不低于50%、未授信目标客户走访量不低于各机构对公信贷客户经理数的200%为目标,认真落实‘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要求。”昨日,建设银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自今年6月起,全市银行业机构百名行长认真落实由市工信局、人行南平中心支行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南平市开展“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实施方案》,“一对一”服务135家民营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建行南平分行通过问经营、问需求、问建议,掌握实情,了解愿景,会诊“梗阻”,增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互信,加大资金结算、电子银行、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特色优势产品在优质民营企业的推广运用。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各支行广泛开展小微金融“三联动”(联动政府部门、联动行业协会商会、联动融资性担保机构)、“三走进”(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活动,并将市工信局产融合作“白名单”纳入优先授信计划,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增信,建立长效帮扶机制。邮政储蓄银行重点关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领域中企业客户,加强“白名单”库管理,努力为企业量身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目前走访的9家企业中,已授信企业5家,计划授信企业3家。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共挂点6家企业,至目前已实现走访、调研、服务全覆盖。(林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