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岚下:“华灯初上”,点“靓”乡村夜晚
2019-09-17 10:33:5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之前的路灯每杆就一个灯泡,照明效果比较差,晚上这里还是很暗。现在换上了新路灯,整条街比以前亮堂多了,关键是还好看。”近日,住在附近的乡民从岚下乡府前路走过,都忍不住驻足观望,交口称赞着眼前的华丽蜕变。


岚下乡府前路是镇区主街道之一。为方便广大乡民夜晚出行,有效提升镇区街道晚间“颜值”,近日,岚下乡总投资22.1万元,将街道两旁的26盏旧式路灯全部换成了“高颜值”的兰花街灯,完成了府前路的街灯改造提升。如今的府前路,夜晚灯火通明,盏盏街灯亭亭玉立于道路旁,静静散发着皎洁柔和的白光,分外吸引眼球。此次街灯改造提升,不仅推进整条街道又一次实现了“整容式”变美,为岚下乡新增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极大提升了全乡人民的出行安全感和生活幸福感。


近年来,岚下乡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加强全乡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与生态旅游、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 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示范点打造等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改善优化乡村基础设施条件,为加快“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新岚下建设步伐奠定了坚实基础。(陈丽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