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元坑镇开展柑橘病虫绿色防控技术培训会
2019-08-28 15:53:5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3日,元坑镇三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柑橘病虫绿色防控技术培训会,邀请顺昌县植保站站长、省级科技特派员陈传培进行授课。各村农技员及柑桔种植户等40余人参加。


陈传培结合元坑镇种植户遇到的实际生产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和防控意见,给大家传授“以螨治螨”生物防治技术;修剪控梢、养鹅控草、生草栽培生态调控技术;黄板、杀虫灯、性诱剂、果实套袋物理诱控技术;冬季清园、增施有机肥农业防治、精准施药等绿色防控技术措施。


培训会上,陈传培对于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使种植户进一步了解柑橘病虫害发生规律、防治技术,让果农树立起柑橘病虫可防可治的信心。(李雨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