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将技术送到农户手上
2019-08-23 10:22: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仁寿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县植保站站长,教授级农艺师陈传培宣讲农业实用知识。全镇40多位农户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陈传培教授有针对性了解了仁寿镇各村农业技术需求情况以及所需的技术支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技术指导。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就柑橘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农田统一灭鼠技术以及2019年新型的草地贪夜蛾识别与防控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针对农户们生产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现场解答。


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农户门听得懂、学得快、记得牢,让培训发挥了实效,将农民渴盼的农业实用技术送到农民手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