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印象大红袍》十年长“红”,魅力何在
2019-06-14 10: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印象大红袍》演出现场。福建日报通讯员 陈洁摄

“+印象大红袍”,打造文旅IP

对于武夷山来说,这场说茶讲茶的演出对茶产业、旅游产业撬动作用不小。一些专家指出,这是文化旅游演艺产品的触媒效应。

花无百日红,文艺演出迭代升级的速度太快,市场环境千变万化。缘此,印象大红袍公司以“+印象大红袍”的旅游IP生态产业链做足文章,一方面从品牌出发,对外品牌授权,开发衍生品;另一方面,输出管理模式,成为景区管理方案的提供商。

目前,印象大红袍公司已经推出了20多款品牌茶产品,年销售额达到了300多万元。此后,印象文创店、印象忘山茶生活美学馆、高铁印象大红袍VIP休息室等产品纷纷推出,延长了产品价值链。去年,印象大红袍公司走上了重资产扩张的路子,将茶、文与旅深度融合,利用印象大红袍品牌与茶文化融合,独特的文艺性给温泉增加一抹亮色,完善的产业链是留住客流的有效途径。

不仅如此。印象大红袍公司还成为企业运营管理的输出方,接手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邵武和平古镇、武夷山青龙瀑布景区,输出印象大红袍的管理模式。“从旅游演艺产业延伸拓展,以‘+印象大红袍’的模式,构建IP全产业链,这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内生动力。”郑彬说。

1  2  3  4  5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