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岚下:一事一议项目点亮美丽乡村
2018-12-04 18:51:5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这回新路灯设置到了家门口,原先损坏的路灯也全部修好了,村民们晚上回家再也不用摸黑了。”顺昌县岚下乡路墩村张志平高兴地说。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加上原有路灯年久失修损坏较多,群众夜间出行十分不便,要求新建和修复路灯的呼声十分迫切。路墩村两委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全村范围内进行实地勘查,初步拟定需新建路灯25盏、维修路灯15盏。在县财政局及岚下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路墩村路灯亮化工程被列入2018年财政“一事一议”奖补项目,总投资约6万元,得以动工建设,并于11月30日竣工投入使用。


近年来,顺昌县岚下乡本着“量力而行、群众受益、民主决策、使用公开”的基本原则,围绕村内道路、浇灌饮水、村民活动场所等工程,认真落实好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对村庄道路、环境卫生、水利设施等进行修建,有效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了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王春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