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召开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暨2018年教师表彰大会
2018-10-12 16:35:5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  

会上,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璋先生捐赠2018年教育奖教金100万元,连续第8年对顺昌教师队伍进行奖教助学。设立教学质量奖、管理优秀奖、班主任优秀奖、教育教学工作勤奋奖、教学研究和教育管理绩效突出奖等5大奖项,以奖励教绩优秀的教师、班级管理良好的班主任、学校目标责任制考评成绩排名靠前的学校管理团队和相关教育教学研究及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人员。同时,还捐资10万元,鼓励教师积极走出去,学习其他地区学校优秀的教学经验。(池亮亮)



1  2  3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