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顺利筹备中
2018-09-21 11:15:3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今天上午,我们电力工作小组已经提前进入场地进行电力供应的相关准备工作,为22日的进场安装做准备。”20日,记者从“中国福城·顺昌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了解到,美食节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中。

以“齐天福址·知味顺昌--探味·舌尖之旅”为主题的“中国福城·顺昌第二届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4日在该县城关竹乡广场上举办。为了给游客们带来一场舌尖的饕餮盛宴,该县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美食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

“自筹备工作开始,我们领导小组就已经开了3次工作推进会,汇报各项工作进度,协调并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证了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筹备领导组工作人员雷燕琴告诉记者。

在当地特色美食准备工作方面,各乡镇“美食专家”小组正在对当地美食进行筛选并确认。“按照筹备组的要求,对选送的美食要做到品质、制作、外包装‘三提升’,糟香肉是我们街道的代表,要力争做到色香味俱全。”双溪街道美食节工作组成员说。据统计,目前各乡镇筛选出82道美食,共24个展位,而美食区的布置工作进入了物料准备阶段,各乡镇精心设计的,最具地方代表性的背景板正在喷绘中,预计22日,可进场安装。

在文艺节目准备工作方面,为丰富此次美食文化节的内容,主办方准备了以“迈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庆系列晚会,目前,各类节目正在排练中。负责此次系列晚会的文化馆工作人员潘琳告诉记者,此次系列晚会有3场,共23个节目,包括歌舞、诗歌朗诵、乐器合奏和武术表演等精彩演出,目前正在紧张排练审核中。(池亮亮/文 潘琳/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