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邵高速控制性工程河坊特大桥桥面工程顺利完工
2018-09-18 17:45:2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河坊特大桥施工现场鞭炮轰鸣,人头攒动,随着特大桥第7联桥面铺装顺利浇筑,标志着该大桥桥面5536方浇筑任务全部完成,桥面系施工圆满收官。


河坊河特大桥是顺邵高速公路全线最长的大桥,也是顺邵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大桥全长1712米,共57跨,双向四车道,桥面宽11米,采用C40混凝土铺装及C30混凝土护栏施工,共计桥面铺装3424米,桥面铺装面积达5536平方米。


为实现节点任务目标,项目部结合实际天气、材料等因素制定该大桥桥面施工方案,克服高温天气下混凝土失水速度快、出现收缩裂缝等难题,不断增加人员、机械投入,确保平均每天以280米的浇筑速度完成桥面系施工任务。同时,在施工过程中针对桥面施工重点作业工序,邀请业主、总承包部及各大桥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桥面铺装现场学习会,提高安全质量把控力度。


目前,针对制约全线贯通结构物,项目部及时转变思想,以下沙大桥跨铁路施工为关键,以顺昌互通路基填筑施工为重点,积极与铁路部门、项目公司沟通协调,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抢晴天、战雨天,昼夜施工,力争在10月中旬完成业主下达的目标,实现全线贯通。(张海林 曾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