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邵高速跨鹰厦铁路(顺昌段)架梁施工已全面展开
2018-08-29 16:39:5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海林 曾雷)8月29日上午,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下沙大桥顺利完成左幅5#至6#墩跨鹰厦铁路架梁施工(本次施工为Ⅲ级重点封锁施工),历时120分钟,完成架梁2片,标志着该项目重难点工程施工又一阶段性进展,跨铁路架梁施工已全面展开。

下沙大桥全长408米,最大墩高为47.03米,共13跨,采用95片PC-纲构T梁结构,其中5#墩柱与6#墩柱间横跨厦鹰铁路,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是顺邵高速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为提高下沙大桥跨铁路天窗施工作业时效,备足架梁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自南昌铁路局封锁施工天窗点、邻近施工计划批复以来,项目部领导多次召开下沙大桥跨铁专题会议,成立施工协调小组,讨论制定完善的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从施工人员配置,架桥机、临时用电设备、材料供应方面入手,加大资金投入,备足充分生产条件,同时并结合目前高温天气、高空作业环境及架梁前节点任务,适时开展了节点任务奖励制度及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调动参建人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通过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及协调,公司及项目部领导亲临现场进行跟踪指导,解决棘手问题,有效保障了跨铁架梁准备任务的完成。


据项目经理王进河介绍,下沙大桥跨铁路施工是制约全线贯通的重要结构物,本次左幅5#至6#墩跨鹰厦铁路T梁架设顺利完成,为后续材料运输提供便捷通道,同时为如期实现顺邵高速公路通车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