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全覆盖零容忍 严执法重实效
2018-08-22 11:59: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要以对南平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和干部负责的态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工程质量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并把这些成效变成习惯、变成规范。”21日,在全市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上,我市就下阶段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工作,近期市委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大督查发现的工程质量典型案例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处理,市政府下发通知,进一步加强全市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从近期开展工程质量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情况看,目前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领域还存在齐抓共管格局尚未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还不完善、质量安全监管还有盲区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提高认识,深刻总结工程质量问题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牢固树立质量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反向惩戒,责任传导以及督查曝光等机制,运用好掌上南平“随手拍”,发挥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确保常态长效;要持续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部门监管水平,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前期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当前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的城建问题以及中央审计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梦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