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洋口镇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8-07-23 17:54:0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顺昌县洋口镇党委、政府联合安办、环保站、水工站、国土所、林业站等多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对国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该公司环保砖生产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生产区域安全设施、除尘设施、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逐一实地核验是否取得营业执照、采矿证、排污许可证及环评手续等证照。

针对取土不规范、除尘措施不完善、防治水土流失等问题,检查组约谈公司负责人,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形势时刻都严峻”的思想。要进一步找准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隐患,依法依规限时整改,为红色旅游小镇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吴智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