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人武部召开县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8-07-18 16:55:4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抓好征兵工作的开展,保证征兵任务圆满完成,7月16日上午,顺昌县人武部召开县征兵工作推进会,乡镇武装部部长及专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是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梳理,明确乡检、政审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要协调好征兵办公室发挥作用,强化观念,落实责任意识;要精准发力,精准动员,大学生征兵依旧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升工作的质效,做好本职工作,征兵工作都是一环扣一环,只有每个环节都走实,才能走的稳,才能避免出问题;做工作一定要提前部署,把握好工作的时间节点,才能越做越好。(周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