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元坑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7-10 15:50:4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了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为顺昌县元坑镇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7月6日,顺昌县元坑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镇安办、镇武装部共同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现场咨询和材料发放的形式向群众科普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辨别伪劣产品、如何维权。

元坑镇综治办、安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什么是“平安三率”、“如何参与平安创建”,并发放了有关平安创建、安全生产、消防常识,十一种扫黑除恶信息的宣传资料,开展大型有奖问答宣传活动。群众拿宣传单排队,正确回答平安建设两个问题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冰丝席、雨伞、杯子、围裙等,大大激发了群众学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积极性,加力推进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宣传。

该镇武装部主要以“入伍征兵”宣传为主,通过设置展板和横幅形式开展宣传,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保家卫国。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活跃,取得良好效果。(邵逸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