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南平市委文明办到元坑镇开展移风易俗督查工作
2018-06-20 15:54:4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6月14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一行来到顺昌开展移风易俗专项督查工作。督察组先听取了顺昌县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并对顺昌县在宣传教育引导、规范殡葬丧事活动、全面整治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察组一行深入元坑镇,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移风易俗宣传标语和宣传版面悬挂等方式,督查该镇移风易俗开展情况。

顺昌县元坑镇自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倡导下,群众们纷纷意识到不良习俗带来的危害,都坚持摒弃过去在操办婚丧嫁娶活动中出现的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现象,移风易俗情况取得良好成效。 (张文 邵逸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